今年首批公租房认租初审结果出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今年第一批次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已经出炉,并在区住建局官网公示,此次入围及候补入围选房的认租家庭有146户,看房时间为6月12日至15日。

据了解,宝安区住建局今年5月15日发布了《关于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并于5月24日完成认租申请受理工作。按照入围及候补入围选房范围的合格认租家庭数与房源数量比为2:1的规则,经初步核查,通过初审入围及候补入围的合格认租家庭有146户。其中排名1~73位的认租家庭作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74~146位的认租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

据悉,此次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共推出公共租赁住房73套,具体房源包括宝和苑、华联城市全景花园、源和苑、流塘阳光花园、坪洲新村三期、中粮紫云花园、中洲华府、上合花园等8个小区,主要户型包括了两房一厅和一房一厅。因目前仍处疫情防控期,本次仅安排入围家庭及候补入围家庭看房,每个家庭限定1人进入看房现场。看房时间为6月12日至1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具体详情可登录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了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