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团工委慰问毕业班学生团员

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为学生们送上“加油”卡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文/图)6月8日,松岗街道团工委前往松岗中学、东升实验学校等地开展“情暖青年·爱心助考”系列主题关爱行动,走访慰问毕业班师生,听取学校中高考复习备考情况,对坚持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努力备战中高考的毕业班学生送上慰问。

活动现场,松岗街道团工委一行为即将参加中高考的学子送上“加油”卡片、学习文具等物品,同时细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冲刺、以超补欠、抓紧抓实复课备考工作,以良好的心态从容应对中高考,在中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松岗中学团委书记郑连超表示,“小小的鼓励,带来了大大的快乐和温暖。松岗团工委的这份特别关爱,让我们学校的毕业考生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温情。”该校中高考生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拼搏向上的勇气,冲刺中高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