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深圳宝安网>

石岩妇联关爱活动进校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吕雪)5月28日至29日,石岩街道妇联开展了“‘馨’系儿童,心怀温暖”——六一儿童节关爱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不一样的节日礼物,助力复课学生尽快回归正常学习生活。

5月29日,石岩街道妇联围绕“疫情带给我的影响”和“学习不在状态怎么办”两大主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课程。过程中,馨和家园工作室的10名心理老师借助趣味性强的绘画和沙盘游戏,引导孩子们画出、说出疫情带来的影响,创造互相支持的系统性力量,也给存在较大困扰的学生做了重点疏导;同时,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发动全员讨论改善学习不在状态的方法,活动中孩子们想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方法,心理老师均给予鼓励认可,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积极赋能。本次活动共开展心理课程10场,覆盖料坑学校五、六年级学生520人次,并送出口罩1000多个。接下来,石岩街道妇联还会不定期为学生开展心理关爱活动,持续助力学校的心理健康防疫抗疫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