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深圳宝安网>

沙井街道集结蚝乡青年 共绘抗疫图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杨芸芸 欧阳明亮)近日,沙井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集结蚝乡青年 共绘抗疫图鉴”主题作品摄影征集活动,鼓励辖区青年以独特的视角,用相机记录蚝乡“疫事”。

来自社区、企业的青年积极投稿,最终,20幅优秀作品从百余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街道团工委把优秀作品绘制成“蚝乡‘疫’记”主题画册,进行线上传播,以青年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蚝乡全民战“疫”的点滴。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宣传招募、作品征集、筛选评优、绘制画册四个阶段。活动前期,街道团工委借助社区、学校、企业等团组织平台,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辖区团员青年以自己的视角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点点滴滴以图片的形式进行记录,并且积极投稿。最终,街道团工委评委组从百余幅作品中筛选出了“复工复产助力防疫”、“党群同心 共同抗疫”、“疫境自强”等20幅优秀作品,并将其中的图片绘制成了长篇画册——蚝乡“疫”记,以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沙井的抗疫历程。

据沙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也演绎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小故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坚定制度自信,结合青少年的情感表达特点和生活方式,团工委特地策划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关注身边的抗疫事迹和先进人物,用相机记录这场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