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春送暖 西乡街道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梁锐聪 田苗)1月14日,西乡街道总工会开展西乡街道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慰问隔离酒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带到抗疫一线。

西乡街道总工会先后前往辖区三家隔离酒店等防疫一线,为他们送去牛奶、泡面等物资。西乡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张德平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仔细询问防疫人员身体、工作情况,叮嘱其在参加防疫工作的过程中也要重点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劳逸结合。已经在隔离酒店参加防疫工作一个月的张先生表示,自疫情爆发,自己已经多次参加酒店防疫工作,虽然承受着较大的心理压力但是也能时常感受到街道及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这也是支持他多次走上防疫一线的动力之一。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西乡街道先后多次慰问防疫人员,把总工会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怀送到战“疫”一线。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