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商会采购山西滞销苹果 助当地农民渡过难关

新桥商会一行赠送滞销农产品,慰问街道隔离酒店一线抗疫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邓嘉锋 文/图)近期,新桥商会得知山西省有一批苹果滞销,如再无销路,苹果只能腐烂在仓库,影响农民家庭基本收入。为了帮助农民减轻滞销压力、减少经济损失,新桥商会采购了一批苹果,以此慰问街道隔离酒店和街道辖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5月14日上午,新桥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美娟带队慰问街道隔离酒店——喜格商务酒店,感谢工作人员在抗疫防线上的努力。5月15日,新桥商会秘书长黄翔一行人慰问了街道辖区新桥派出所、万丰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公安部门,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为辖区稳定做出的贡献。

新桥商会此次主动购买滞销农产品,积极助农渡难关的同时,为抗疫一线人员送上慰问关怀。记者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新桥商会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发动会员企业通过各种途径采购应急物资捐赠给抗疫一线,并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前期,通过主动行动、多方联络、奔走筹措防疫物资,新桥商会第一时间捐献防控物资给湖北省各地、新桥街道办、各社区工作站和沙井人民医院等单位,及时缓解了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据不完全统计,新桥商会及会员企业目前共捐赠物资总价值逾380万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