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喊你告白!燕罗团工委开展线上1V1青年交友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杨晓丽李晓旭)“太好了,平时的交友圈子很窄,工作也很忙,燕罗团工委组织的线上交友活动帮助我们扩大了交友圈。”5月20日,燕罗街道“两新”团支部微信群里的青年看到线上相亲交友活动信息后纷纷表示。

为贯彻落实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婚恋方面引导和服务青年的作用,燕罗街道团工委联合珍爱网开展“燕罗青年·告白计划”线上1V1青年交友活动。

活动打破了传统交友模式,把青年男女从线下聚集到线上,为他们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线上平台,同时活动开通在线咨询和引导,帮助男女嘉宾相识、相知。线上交流结束后,燕罗团工委还将对交友情况进行后续跟进,努力为单身青年提供一种有意思有意义的新型交友活动选择。

接下来,燕罗街道团工委还将按照《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要求,从思想价值引领、交流平台搭建、有形服务入手,做好服务青年工作,丰富活动载体,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