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送健康免费体检送上门 西乡一企业为员工送上健康福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王宗东 彭赐该)2020年5月19日下午两点,一辆大巴车停在安蒂娅美兰酒店停车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大巴车,车上没有乘客,只有为生命保驾护航的西乡预防保健所的医护人员。从后门上前门下,是一条健康生命线,这是一辆为安蒂娅美兰酒店员工免费健康检测的爱心大巴。

今年四月,西乡街道党工委李金宇委员、西乡总工会陈雄信主席一行考察安蒂娅美兰酒店党支部、工会时提出,要加强支部和工会的引领作用,党群共建,带领企业在特殊时期向健康良性发展。在西乡总工会的指导协调下,安蒂娅美兰酒店党支部、工会与西乡预防保健所组织了这次抗疫时期的有意义的上门服务关爱活动。

参加体检的200名员工在党员志愿者、酒店义工队的组织下,安静、有序的保持一米线排队检测,检测项目包含测体温、 X光、血液、血压、大便等常规项目。

西乡预防保健所的医护人员不辞辛苦,顶着烈日为员工悉心服务,认真检查,让员工备受感动。

大美西乡,大爱西乡。在西乡街道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安蒂娅美兰酒店逐步、有序的恢复生产经营,员工复工率已达80%,远远高于周边同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