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圳宝安网>

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火患整治攻坚战!

新安街道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验收战前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李邵平 梁婷婷)5月15日,新安街道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验收战前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荣望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对迎检冲刺进行再动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曦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消防大队参谋丘广生、区消防监管大队专员郭锦遂参会。22个社区作表态发言。

“打赢火患整治攻坚战,我们有信心!”22个社区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落实攻坚举措,务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摘牌脱帽”任务。这份信心,源于全街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的大合力,源于常抓不懈取得的实实在在整治成果。

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不仅是新安街道的重要任务,也是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头等大事。大战在即,各社区、部办正在紧紧围绕迎检工作方案积极备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燕涛指出,下一步工作仍要强化薄弱环节,细化迎检措施。

王曦要求,不仅是各社区工作站动起来,社区微型消防站、场所、小区物业、社区股份公司、行业部门都要做好迎检准备,再动员,再巩固,再提升,确保以优异的成绩摘牌。

高荣望对迎检工作提出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他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务必坚定必胜的信念,打起十二分精神,紧绷整治迎检这根弦,严阵以待;二是强化备战迎检,务必拿出过硬的举措,必须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做好迎检准备,以过硬的举措,展示成果,赢得胜利;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务必实现“摘牌”的目标,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通力配合,相互协调,抓好落实,确保实现“摘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