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两新”党员志愿者助力复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俞彩花)5月11日,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新桥片区党总支组织片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新桥小学防疫护航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在早、中、晚学生上学、放学时段维护人员和车辆秩序,协助做好消毒工作,同时积极宣传防暴恐和防疫情意识,为学校添一份安全,为家长增一点安心!

在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的指导下,新桥片区党总支接下来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新桥小学常态化开展“护苗行动”,守护学生的交通安全。

据悉,疫情期间,新桥市场人流量大,且相对容易孳生细菌、传播病毒。为更好防控疫情,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新桥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蒋和艾主动放弃休假,投身战疫一线,坚守市场监测点。新桥第三工业区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主动上门走访几十家小微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帮助完善各项抗疫安全制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着力基层组织建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常态化推进,新桥片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得以增强,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进一步显现,通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党员志愿者队伍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通过持之以恒地开展护苗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