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伍大练兵 提振执法精气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李上平)“立正,稍息,报数。”5月12日上午,身穿深蓝色制服的燕罗综合执法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正式启动每周一次、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执法“大练兵”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由全体队员、社区综合整治员分批次开展,内容主要包括队列、短跑、俯卧撑、深蹲起立、跳绳等体能拉练、队列训练、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训练内容,着重通过大练兵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全面提升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体能素质和城管执法队伍整体形象,促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

燕罗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员大练兵有利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燕罗街道将这种集中轮训融入日常管理中,打造作风过硬的城管执法队伍,发挥他们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