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组织开展医护知识竞赛暨国际护士节关爱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杨晓丽)12日上午,燕罗团工委联合燕罗塘医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以“立足岗位献青春”为主题的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医护知识竞赛、国际护士节关爱慰问等多个环节,30余名医护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中,燕罗塘医院团支部的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知识竞赛,以护理单元为单位分成五个小组进行护理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竞赛内容涵盖新冠肺炎防护相关知识、《护士条例》、《常用临床护理技术服务规范》等多项内容,大家凝神听题,精彩回答,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综合病房组获得第一名。

随后,燕罗团工委组织医护青年团员代表开展座谈,团工委对燕罗塘团支部积极组织医护团员青年配合开展义诊、急救知识讲座等工作及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响应,并捐赠爱心物资的做法表示肯定。互动交流环节,青年医生、护士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质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就如何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提升医护服务水平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决心。活动最后,燕罗团工委给现场医护青年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向青年医生和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燕罗塘医院团支部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团工委的关爱和支持,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更新护理知识和服务理念,提升全方位综合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引导医护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