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携手弘商法律云开启“线上法律咨询服务”直通车

“桃空间”微信小程序。

近日,记者获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弘商法律云发起“律动惠企——法务类线上直播之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公益活动”,为宝安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为战疫开辟法治保障绿色通道。

该公益活动将以73个科技桃花源的企业为中心,覆盖辖区内的科技型企业,围绕劳动人事、合同管理、公司治理、知识产权、财税政策等热点法律问题,通过“3+2+N”(3场大咖律师线上直播+2个月免费线上咨询+企业N个疑问解答)形式,帮助企业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在线上举办的3场法律直播课程,将邀请劳动法大咖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沈威律师、擅长民商事合同纠纷的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张萍律师、将人资管理深度融入劳动法领域的广东美哲莱律师事务所胡小燕律师,分别从企业复工后如何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在疫情期和疫情后遇到的商业合同和租赁合同问题以及如何增强企业员工遵纪守法意识等方面,从法律+商业的角度,为辖区企业全面解答各类企业遇到的棘手问题,并带来颇具价值和指导性的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据悉,为期两个月的线上咨询活动将于5月11日正式上线,弘商法律云平台8000多名专业律师将针对企业的提问内容,精准结合企业法律需求,围绕劳动用工、合同纠纷、税务、知识产权、股权纠纷、企业刑事合规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开出“法律良方”。企业可以通过搜索“桃空间”微信小程序或扫描左上方二维码进入“法律咨询”。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粱筱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