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赴沙井战疫 学校冒雨前往慰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石文)昨日上午11时,建安小学党支部书记谢冰、工会主席杨贤斌,冒雨赶赴沙井街道后亭社区居委会,慰问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赶赴宝安抗疫最前线参加执勤的苏立吉老师。

后亭社区是宝安工厂集中的地区,复工复产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包括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会集在这里,人流量大且成员复杂。

苏立吉老师的工作,就是在马路边搭建的简易帐篷下监控社区人流,发放和检查通行证,查处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帽行为等,不仅工作任务繁重,而且在人群中执勤风险很大。

近两个月来,苏立吉老师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广受社区赞誉。学校党支部、工会充分肯定其在非常时期深明大义勇赴险境的精神,经讨论决定,派人前往其执勤现场,送去3000元慰问金,并将其工作现场环境拍照传到学校微信群,以激励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时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复学准备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