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社区党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园区员工免费发2000只口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曾蔼霖)4月21日,新桥街道黄埔社区党委在恒昌荣工业园开展“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关爱活动”,向园区企业员工、保洁工作人员等免费派发口罩2000只。

据悉,在疫情期间,黄埔社区党委组建战“疫”志愿者队伍,在园区公告栏及时张贴疫情防控常识和复工复产安全知识的宣传海报,对测温、隔离、登记、分餐、错时上岗、消毒等防疫措施作指导说明。同时,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复工复产线上培训活动,积极做好防疫宣传和科学防控知识普及,加强园区业主和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让走访服务企业有温度有力度。

接下来,黄埔社区党委将继续把惠企政策宣传下去,把企业诉求带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应对营商战“疫”保卫战,努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服务,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