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妇联向西乡网格中心捐赠爱心奶粉 助力网格抗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志伟 刘羚)4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共同发起以“你给人民保平安,我给你来送温暖”为主题的爱心奶粉捐赠仪式在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一楼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将为西乡网格中心51名孕产妇每人免费提供奶粉2罐,总共捐赠奶粉17箱。宝安区妇联副主席陆健青、宝安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潘晓东、宝安区妇联党组成员、调研员王红、宝安区网格办副主任韩远青、宝安区妇联权益部部长定秋菊、宝安区网格办综合科科长谢东瑜、宝安区网格办队伍建设科科长潘心强以及网格中心领导、网格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网格中心主任文建斌主持。

疫情期间,为解决宝安区区孕产妇营养补充需求,促进母婴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宝安区妇女联合会的指导支持下,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赞臣营养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孕产妇奶粉捐赠活动,为全区网格系统孕产妇每人发放2罐奶粉,总共捐赠爱心奶粉378罐,把特殊的关爱献给宝安区网格系统逆行抗疫的天使,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网格队伍的重视、支持和关爱。

活动仪式上,宝安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潘晓东向发起捐赠活动的各级部门和爱心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宝安区网格系统的1744名女同志们包括许多孕产妇都坚守岗位,他们主动请缨、放弃休产假、提前返岗,与网格兄弟姐妹们共克时坚,撑起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同时,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和休息,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奉献、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发挥巾帼力量,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