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组织老党员参观民生项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马锌悦)4月16日上午,石岩街道应人石河碧道沿线周边综合整治工作负责人组织应人石社区10余位老党员、老干部们对石岩街道在建工程应人石河碧道工程进行视察,感受石岩街道的发展速度以及巨大的变化。

石岩街道组织老党员参观民生项目

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向老党员、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应人石河碧道工程的建设内容,从项目的设计思路、规划范围,到碧道的整体设计、河道的综合整治,建成后应人石环境质量将全面提升,让老一辈们看到应人石社区即将到来的质的变化,老党员、老干部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感叹家乡石岩街道的发展步伐,并对建设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

应人石河碧道工程节点“荷锄带月”景观效果图

应人石河碧道工程规划范围示意图

此次活动让这些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石岩街道的发展速度与巨大变化,与此同时,进一步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用他们的宝贵经验,继续关心支持全街道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应人石河碧道工程以应人石河为主轴,拟建设9.42千米长的特色碧道,将根据使用人群的不同,打造独具特色的5个主题分区,碧道全程连接8大核心节点,将应人石河、石陂头水库、鱼塘、应人石村串联,为应人石社区居民、游客打造全新的休闲去处、重塑社交空间,此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目前,应人石辖区地铁13号线、应人石后山公园等项目也在建设中,即将为应人石居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促进人居环境提升、空间复合利用以及优化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最后,项目负责人为这些老一辈们为石岩的建设事业作出的毕生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并继续支持石岩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