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平率队到定点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要耐心、细心、贴心地关爱每一位隔离人员。”4月18日下午,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郭子平率队到沙井街道某定点隔离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为隔离人员提供更具人文关怀的服务。

“把我当成一位刚到酒店的隔离人员,你会问我些什么问题?”郭子平与驻点的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心理咨询师、安保、酒店服务员等各岗位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各岗位工作流程和轮班情况,向他们致以感谢和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

据了解,这家酒店自启用以来,已接待隔离人员超600名,目前主要用于接待新入境需隔离的人员。在酒店里,郭子平详细了解了酒店的接待能力、管理流程、隔离人员食宿保障等情况,她沿着工作人员专用的楼梯拾级而上,逐层查看酒店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消防安全出口、逃生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进行了检查。

郭子平强调,当前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要巩固防控战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相关街道、部门要进一步理顺、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严格工作规范,做好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和区域消杀;同时要耐心、细心、贴心地关爱每一位隔离人员,提供更具人文关怀的服务,让每一位隔离人员都安全、安心地度过隔离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