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写我-史星文书法作品展在合正艺术博物馆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4月10日上午10点,“书法写我——史星文书法作品展”在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开幕,展示了史星文先生风格独特的50余幅精品力作。据悉,展览展期将持续至5月10日,爱好书法的市民朋友们不妨前往观展鉴赏。

史星文先生,经过数十年对贴学,碑学和草书的大量历练,外师造化,中得心源,逐渐形成雄强、苍茫、简约、古朴的书法风貌,成为当今中国书坛颇具影响的书法家。其曾于2018年在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成功举办个人书法展,取得了较大反响,广受好评,深受藏家喜爱。因此今年再次选择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共同策划推出本次书法展。

本次展览荟萃了史星文先生两年来创作的50余幅精品力作,是史星文先生独特风格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其作品内容既有文学经典,又有鲁迅名言,充分体现了书法家的综合素养和艺术实力。

本次展览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主办,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深圳市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先生在活动中表示:“今天的展览是我区复工复产后文化系统的第一场展览,充分体现了合正艺术博物馆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通过艺术的力量来鼓舞人心,通过书法作品凝聚人心,为战胜疫情增添真善美的精神境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