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危难之际施援手 家属锦旗表感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林国新 施楠)日前,市民卢女士带着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来到沙井街道办,当面对街道交安委办执勤队员曹志文的暖心善举表示感谢。

时钟拨回到2019年11月6日上午,卢女士摔倒在新沙西环路口的安全岛斜坡处,致腿部严重受伤。正在路口执勤的曹志文见状,当即决定用巡逻车迅速护送卢女士前往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沙井人民医院)就医。抵达医院后,曹志文帮助卢女士进行拍片检查并办理住院手续,为卢女士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当卢女士的家属赶到后,曹志文没有留下姓名,而是默默地返回了工作岗位。

卢女士康复出院后,一直心心念念她的救命恩人,经多方打听,得知了曹志文的工作单位,并于4月13日下午赶到沙井街道,“因为疫情耽误了,我应该早点过来道谢的。”卢女士说,“要把这份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