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西乡网格中心表彰40名“学习达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为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14日上午,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对一批“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和“我们的故事”征文比赛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40名获奖者颁发证书。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把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全体网格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学习强国”作为深化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技能本领的重要载体,坚持每日打卡,做到常学常用、活学活用,在单位内部掀起一股学习热潮,涌现出了一大批好学上进、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会上,网格中心领导分别为获评西乡街道“学习强国学霸”的网格员刘志明、邝绍灿、王春龙,获评“打卡达人”的黄志勇等34人颁发证书。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乡街道网格中心工会于2月28日至3月4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故事”征文比赛活动。全体网格员的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用文字真实记录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网格员黎合清、倪伟华、涂晓燕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