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心愿传信念 抗疫一线好“风景”

桥头社区开展线上愿望征集活动,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宝丹)伴你静待,春暖花开。日前,福海街道桥头社区工作站外墙的LED显示屏成为福海辖区一道靓丽的抗疫“风景”,30多位居民的美好心愿既传递出福海人勠力同心、一齐抗疫的坚定信念,又表达了居民静待疫情结束,恢复和谐美好生活的愿景。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桥头社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宅”在家中,尽量少出门、不聚集。日前,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伴你静待春暖花开”线上愿望征集活动,旨在了解居民心理状况,纾解其焦虑情绪。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集了辖区30个居民的愿望,这些美好的愿望均在桥头社区工作站外墙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同时也对桥头社区文明抗疫的行为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