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团工委搭建平台关爱留观青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刘宇)日前,新安街道团工委推出“新安团团陪你宅——14天小打卡”圈子计划,为集中隔离观察青年搭建关爱支持平台。

“Hello,这里是团团宅天地,一起来解锁花样‘宅’技能,伴你每天一个好心情!”记者通过印制在《新安街道隔离人员关爱卡》上的小程序分享码进入平台,一句简短而活泼的圈子简介即映入眼帘。“做个小规划”“今日份舞动歌单”“心灵花园探访”“来一场小整理”……该打卡圈子通过每天发起一个闯关小话题或小任务,涵盖阅读分享、室内运动、个人成长、心灵放松等内容,倡导健康文明的隔离生活方式。

参与者除了可以上传视频、语音、图片或文字,还可以和其他“宅”青年评论互动、相互鼓励。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安街道团工委积极探索“互联网+”思维下的服务青年工作创新模式,让参与人员感受到“共青团在身边”的温暖以及朋辈关怀的支持与力量,让他们在隔离的日子里也能获得社会联结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