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送交通安全知识进万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4月12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出行安全防护意识。

“请您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连日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活动,网格员在主要交通路口向居民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方式,深入出租屋、“三小场所”、公园、广场等场所张贴、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宣传单,以交通事故案例对居民进行警示教育,网格员在居民电动自行车上张贴“守交规,戴头盔”反光标识,温馨提醒居民在骑乘电动自行车、步行时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平安回家,让交通安全知识进入千家万户,入脑入心。

  据了解,自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万家”活动以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共出动网格员1205人次,张贴、发放宣传海报、反光标识、宣传单8200张,宣传教育居民36527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