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送来锦旗 点赞警区摩巡队员

快递公司给罗田警区警务室送来锦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焦雪珂 赵祯 文/图)近日,宝安公安分局燕罗派出所罗田警区,一名男子匆匆来到警务室送上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某日凌晨4时许,罗田警区摩巡队队员李强、龙楷和王国晶巡逻至广田路一带时,意外发现路上掉落了3件包裹,其中一件是用麻袋包裹的一大袋快递。李强想到,天还未亮,快递就这么散落在地上很不安全,极易造成交通隐患,而且丢了这么多快递,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他和另外两名队员在附近社区走了一圈寻找失主但都无果,最后只好把快递都带回警务室。

正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李强看到包裹上的快递标志,突然想起工作中曾接触过该快递公司负责人,便立即打电话过去询问是否有快递包裹丢失。功夫不负有心人,该公司在核实后确认,从公明出发途经燕罗的一辆物流货车由于货柜箱上的锁不牢固,中途的确丢了几件包裹。当日中午12时许,该公司负责人来警区确认后,将丢失的包裹认领了回去。

快递公司负责人被队员们拾金不昧的精神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所触动,当日下午专程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罗田警区以表感谢。李强接过锦旗表示,这面锦旗将会激励他更加努力工作,时刻谨记身为警务人员的职责,在岗位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