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帮企业渡过难关获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王少康 刘会臣)“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你们的大力帮助我们园区各企业才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3月31日,九围社区先歌科技文化产业园的物业管理公司深圳宝宇合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两面刻有“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的牌匾,亲自赠送给航城街道,对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部门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调解各类纠纷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位于九围社区的深圳宝宇合实业有限公司,一时间陷入困境。航城街道关心关爱企业复工复产,了解到该企业相关情况后,立即派相关职能部门跟进处理,及时联系该企业负责人、收集企业相关困难诉求,并为企业宣讲宝安区“撑企10条”,指导企业申请优惠政策、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帮助企业顺利渡过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多亏了街道的大力帮忙,如今我们园区企业皆已复工。最近,我们公司收到了园区很多企业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其实他们最应该感谢的是街道,因此今天我们才决定用赠送牌匾的方式表达对街道的谢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诚地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