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多举措应对租赁业务办理高峰期 周末加班服务群众办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魏科 钟宇豪)昨日,记者从新安街道了解到,随着复工复产脚步逐渐稳健加快,新安租赁业务迎来申报办理的高峰期,为高效服务群众,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新安推出“不休假 零跑动 不扑空”服务。街道网格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租赁业务办理高峰期,暂停一切休假,合理安排人力,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开展各项租赁业务的申报、审核、出证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业务办结时效;积极推行网上申报,耐心引导群众开展网上自主申报,让群众实现“零跑动”家中办证;加强信息公示,对有截止期限的业务,立即宣传发布并做好相关指引工作,确保群众办事“不扑空”。

新安街道房租租赁管理所副所长黄伟君介绍,办证业务一环接一环,为了保障疫情防控管控期间业务正常、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会加强引导、协助,想方设法为居民服务。据悉,新安从2月3日至今累计受理办结近4千份租赁登记备案,未发生任何业务办理超时现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