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交安宣传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贾凤婷 昌建)近日,新桥街道实施集团化实战宣传,会同交警、交通协管队工作人员、应急分队工作人员、社区交安站工作人员、义工等342名警力人力,火力全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交安宣传大会战。

3月28日下午,新桥街道在形色城广场前开展主题为“交安宣传大会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交警、交通协管队工作人员、应急分队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义工的引导下,市民体验七大交通安全宣传功能区域。

新桥街道实施协同作战,在辖区7个社区及象山服务中心分设8个交通安全宣传小组,在新桥市场路口、万丰中路、107国道、蚝乡路、芙蓉大道等8个重要点位设置交通综合整治点。

新桥街道一直把交通安全宣传放在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优先序列,不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投入,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渠道。自3月28日开展行动至今,动用12个户外引导屏、2台宣传车,张贴交通安全海报280份,悬挂横幅60条,粘贴电动自行车反光标志20000张,转发微信链接22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