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社区办防疫英雄事迹绘画比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黄仁秀 曾子力)3月19日至3月27日,石岩街道石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感谢有你,大爱无疆”线上宣传防疫英雄事迹绘画征集比赛,通过绘画比赛的形式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绘画征集并网络投票评选的方式共征集到50幅作品,期间吸引了3000余人次参与投票,浏览量超过2万次。一组组手抄报以漫画的形式将防疫英雄描绘得惟妙惟肖,作品有《战疫中的逆行者》《白衣天使》《致敬最美逆行者》等,充分展现了辖区青少年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热切关注。

参赛者小朋友卢桂洋写道:“您好,亲爱的逆行者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在中国最困难的时候义无反顾地站出来,守护中国,有你们在,中国会更加美好,也祝叔叔阿姨们早日和家人团聚,辛苦了!我们的英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