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宝源社区开展线上抗疫主题亲子互助小组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曾晴)3月24日至28日,石岩街道宝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筹备了一系列线上以“疫情无情 亲子有爱”为主题的亲子互助小组活动,丰富多彩的小组内容吸引了社区内8组亲子家庭积极参与。

该小组活动共5节,每一节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包括“亲子游戏”“亲子运动”“亲子阅读”“亲子美食”“亲子分享”。活动中,社工建立亲子微信群,亲子们按照当天的活动主题,拍摄照片或者小视频分享至群里。亲子们在群里互相分享点赞,相亲相爱的氛围十分浓厚。

小组活动中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令人十分感动:亲子游戏过程中郑慕颜和郑慕瑶小朋友一家四口分工明确地完成了一段非常新颖的“皮影戏”;廖文萱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完成了花样“双人跳绳”亲子运动;伊伊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坐在床上认真阅读了“唐诗三百首”。

市民刘先生说:“自己平常忙于工作,疫情期间让自己和孩子拥有了更多亲子陪伴的时间,看到孩子在活动过程中快乐的模样,内心感到很幸福很满足,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陪伴孩子参加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