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夜巡揪出11瓶“黑煤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 )3月25日晚,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燕川综管站开展出租屋夜巡大排查行动,网格员巡查发现并协助职能部门查处11瓶“黑煤气”,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晚19时40分,网格员小徐、小符等5人巡查至燕川社区燕川旧村时,发现出租屋旁边停放两辆摩托车,摩托车上载放大小11瓶瓶装燃气,其中15公斤9瓶,4公斤2瓶,共143公斤,网格员仔细察看瓶身,发现瓶身标识不一,上面张贴着私人联系方式,网格员现场询问燃气配送人员,送气人员神色慌张,支支吾吾答不上来,且无法提供送气凭证,网格员判断这些燃气为“黑煤气”,网格员立即采报隐患信息并将情况通报给职能部门,街道执法队随后赶到,进行调查确认后,将11瓶“黑煤气”进行了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将继续通过“日巡+夜巡”方式加大对出租屋及路面巡查力度,积极配合职能部门严厉打击“黑煤气”,保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