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聘请一批政府顾问 为宝安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3月25日上午,宝安区政府顾问聘任仪式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附楼一楼举行,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出席仪式,并向一批来自经济、科技、城市规划和生态建设等领域的新聘政府顾问颁发聘书,进一步加强对区政府顾问团队的建设。

据了解,2018年宝安区政府聘请了首批44位专家,组成了政府顾问团队,通过专题座谈、咨询顾问会议的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宝安区对接高端资源,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随着全球经济形势变化和科技创新节奏的不断加速,作为深圳重要的产业大区、人口大区,宝安迎来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市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在开拓创新的道路上,日益壮大的政府顾问团队将为宝安各项工作提供智慧支撑,为宝安把握方向、谋划未来。

聘任仪式后,市社科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少兵,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发起人和学术委员会主任、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员张宇星,中国电建深圳茅洲河流域水环境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明等政府顾问围绕宝安科技发展、宝安城市建设和防洪排涝等作主题报告。会上,与会顾问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共谋宝安经济社会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