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防控疫情主题党日别样红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赵春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3月23日下午3时,燕罗街道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支部委员李文兵与大家学习“学习强国”平台3月1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雷铮讲党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根据学习内容,结合燕罗街道目前部署的防控重点工作,各党员表示会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据悉,当得知燕罗街道在宝安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反映,由于航班在下午5时至0时集中到达数量较多,希望增员缓解的消息,燕罗街道第七党支部的10名党员主动请缨,从社区防疫一线到机场防控前线继续奋战。3月23日下午5时,临时增援的10名党员到达宝安机场,全力做好机场重点国家入境人员接收工作。直至凌晨,各党员才返回家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燕罗街道街道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践行了党员初心,坚定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