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90名网格员“加时间”为“三小场所”“安全体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王劲涛)据了解,燕罗街道“三小场所”已恢复营业3018家,为了加强“三小场所”安全巡查工作,3月24日晚,燕罗街道90名网格员自我“加时间”,利用晚上时间,对辖区“三小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

安全大排查行动从19时持续到22时,燕罗街道网格员入户查看“三小场所”有无电动自行车违规入内停放、违规充电隐患,严查违规住人隐患,对阁楼采取“必登,必看”措施,网格员随身携带用电、用气检测仪,对“三小场所”进行逐家检测排查,检查“三小场所”用电设备有无安装地线、安装漏电保护开关,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等用电隐患,检查用气配套设施有无老化、损坏,有无煤气超标隐患,严查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安全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在排查时,网格员同步对经营者、从业人员进行用电、用气等安全宣传活动。

当晚,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90名网格员,共排查“三小场所”1610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65宗,入户宣传“三小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4026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