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发现地面塌陷 新安网格员妥善处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魏科 钟宇豪)3月24日,新安街道海裕社区人行道一处地面发生塌陷,网格员巡查发现后,立即妥善处置,未造成其他损失。

当天上午,新安街道海裕社区网格巡查中队饶尚福、韩栋2名网格员沿着N19区第五大道开展安全巡查,当走到某影城时,突然发现前方人行道疑似有塌陷事件。饶尚福、韩栋赶紧走上前去,发现该路面因塌陷形成的坑洞宽约2米、深约2米。

饶尚福立即将此事件通报到“管控通”APP,并报告辖区网格组长。随后,饶尚福、韩栋从附近找来交通锥和警戒带,将塌陷部分紧急隔离,并和赶来的其他网格员一起做好现场交通指挥,提醒来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随后,街道城管和海裕社区等随即赶到现场,对塌陷路面进行检查和防护。由于网格员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置,此次地面塌陷未造成人员和车辆损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