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组建专班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刘爱辉)“欢迎您回到深圳新安这个大家庭。疫情之下,全民同携手共抗疫,我们既需要一线的防疫战士,也需要诸位配合隔离的斗士……”昨日,记者从新安街道获悉,该街道迅速落实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境外疫情防控前期处置专班,细化完善防控环节,加快旅客转运,发放“心安”服务卡。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街道主要领导的部署下,新安成立了境外疫情防控前期处置专班,负责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的接收、分拨、转运、“一对一”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按照上级最新要求和指引,新安专班工作人员一方面建立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不断梳理和优化工作流程,及时、规范、安全的从机场接送入境旅客前往集中医学观察点,另一方面,派发“心安”服务卡,公布“一对一”服务人员和心理咨询师的姓名、电话,对隔离人员反映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排查风险、查漏补缺,做到精准防疫,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