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新安干部捐赠口罩 助力社区、企业抗击疫情

兴东社区工作站和华测检测公司获赠一批口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唐武峰 文/图)“每天看到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我们非常感动。他们是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后一米’的先锋力量,很辛苦。”近日,市派干部新安街道重点园区组向兴东社区工作站和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赠送1000个医用口罩,助力社区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市派干部新安街道重点园区组自2月到该街道尖岗山园区后,全力开展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工作,精准助力尖岗山园区1300多家企业实现全面复工。

当了解到华测检测等企业和兴东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缺口大的困难后,他们经过多方筹措,购买了一批医用口罩,及时赠送到企业和社区。

“给社区工作站送点口罩,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市派干部、深业集团董事会办公室副总经理王琳鸿表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