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青年用诗画抒发抗疫真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梁翠盈 孙秀杰)近日,由福永街道举办的“同战疫,征文征画”线上评选活动正式收官,来自福永教师、学生、一线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189幅优秀诗文和绘画作品参加评选。

为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共同决心和诚挚祝愿,福永青年们拿起纸和笔,用艺术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表达了心中的坚定信念和美好祝愿。本次活动自3月4日起开启征集,吸引了福永街道各界的广泛关注,福永青年纷纷用美术、诗歌的形式表达他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收获的真情实感。截至3月13日共有61篇文章和128幅绘画作品参加评选活动。主办方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在线评选,最终评选出文学作品一等奖《战疫之歌》,该诗篇用三字文的形式,深刻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和敬佩之意,全篇文字简洁、雄浑刚劲,表达了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