壆岗社区防疫“黑科技”助力园区消杀

蜘蛛侠10升消杀无人机和中亚酷农消杀无人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罗裕昭 文/图)近日,位于沙井街道壆岗社区的中亚集团加快科技防疫的研发攻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出“无人机+无人车+机器人”的“防疫三宝”。

据中亚集团市场总监龚科洲介绍,无人机和机器人已在沙井中亚硅谷海岸投入使用,并现场“大展身手”。当天现场执行消杀“任务”的就是蜘蛛侠10升消杀无人机,每分钟可消杀600立方米,每架次可以消杀600立方米。用于地面消毒的中亚酷农消杀无人车的能力也不容小觑,每天可以完成5万平方米的消杀任务,它使用动力电池。

“企业利用科技做实园区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接触式地进行场地消杀和防控,既提高了效率,也保障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壆岗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文乔介绍,为帮助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将中亚集团“防疫三宝”在辖区企业中推广,定期为辖区企业进行免费消杀,让企业及员工更放心,更安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