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将举行网络直播公益招聘会 万余岗位等你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海贵 童定国)3月17日,记者从宝安区福永街道获悉,该街道将于3月19日10:00至18:00举办网络直播公益招聘会,为企业招工、求职者找工作牵线搭桥,拓宽选人、择业渠道,在互联网中“零距离、无接触”解决招、找工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17日,福永街道辖区企业共提供11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直播招聘会由宝安区人力资源局指导、福永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劳动管理办承办,通过直播的形式,将线下人才招聘转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通过互联网进行无障碍供需对接,让招聘、求职环节线上完成,打破区域界限,实现“员”“企”共享,互利共赢。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福永辖区及周边街道1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11000余个就业岗位。

即日起,广大求职者可关注福永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的微信公众号“首席仲裁”进入直播平台;还可以将活动信息转发给待岗的亲友同乡。

据了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福永街道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探索人力资源服务新路径,创新就业服务“不打烊”模式,将招聘企业、岗位搬到网络直播间,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搭建企业和劳动者网络交流互动平台,面对面推荐优质企业岗位信息和人才信息,实现屏对屏交流、不见面招聘,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