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航城街道疫情防控 台商协会送来爱心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朱玲玲 甘明彦)病毒无情,同胞有爱。近日,宝安区航城街道接收了一批来自深圳台商协会西乡•航城联谊会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一线战“疫”斗士再得援助,航城防疫抗疫力量再次加强。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3000个一次性口罩和2800片一次性医用口罩垫。深圳台商协会西乡•航城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协会骨干身在台湾,心系航城抗疫工作,经过他们的多方奔走,联系厂家筹措防疫物资,在为会员企业提供防疫帮助,协助办理复工申请的同时,不忘向奋战在基层的防疫工作人员送来关心及感谢。

“两岸一家亲,疫情面前,两岸同胞更要携手共渡难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航城街道也将不负人民所托,贯彻落实惠企政策,将积极协调解决好包括台资台企在内的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广大群众、企业做好服务,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