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科技3万平方米写字楼全年免租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朱丹丹)近日,深圳智美科技董事会决定,将智美科技旗下的智美·汇志+智美·国威两项目共计30000平方米可出租面积,2020年对外全年公益免租。副区长娄岩峰在智美汇志产业园调研时,对智美科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免租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做大做强。

为缓解中小企业租金压力,早在今年2月份,智美科技已经对旗下所运营的智美PARK、智美·集创等园区的所有租户减免2月份一半的租金。

深圳市智美科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宝安区一个致力于构建优质产业社区的运营服务平台。智美·汇志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永片区,距离地铁11号线福永站步行不到5分钟路程,15分钟可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同时周边的商业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智美·国威项目位于罗湖区莲塘片区,地处深圳市互联网产业园核心位置、大梧桐产业带,毗邻莲塘口岸,紧邻地铁2号线和8号线,周边的商业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

智美科技CEO许春伟介绍,作为运营方,当然希望引进的企业可以和园区定位相匹配。“我们的初心是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所以此次免租活动,所有企业均可报名申请入驻,不设任何限制。”许春伟表示,虽然免租可能会给企业的经营带来短期的压力,但相信这是值得的。

智美科技30000平方米办公楼全年免租的消息发布后,不仅吸引了广东省内的中小企业纷纷报名,甚至远在北京、海南、河南、江苏的创业者也通过多种方式咨询报名;一天之内报名企业超过400家,其中既有一定规模的优质企业,也有一些初创的高新技术企业。

娄岩峰在智美产业园调研时,对智美科技全年免租的公益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智美科技通过创新项目孵化、对接投融资等多种方式,深入扶持园区企业,积极落地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宝安。政府部门也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支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