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企业需求放在心上 把优质服务落在实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组长(常务副总指挥)郭子平连日来最牵挂的事之一。3月3日上午,郭子平率队到新桥街道、福海街道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口罩机运行稳定、质量过硬,得到采购商的充分肯定,产品供不应求。在嗡嗡作响的口罩机生产车间里,郭子平仔细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一线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物料保障情况。郭子平鼓励企业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是企业培养管理人才、淬炼生产队伍、增强应急响应能力的“磨刀石”。希望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在战疫中成长、从战疫中奋起,继续以诚信赢得市场、以品质赢得口碑,为大家展示“宝安智造”的硬实力、硬质量。

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近成立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于2月23日正式投入生产。郭子平走进该公司厂房,为他们一丝不苟的疫情防控措施“点赞”。得知该企业正按有关规定进行产品送检,郭子平叮嘱宝安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要跟踪服务、贴身服务,协助利康(深圳)医疗器械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按程序进行并尽快完成产品送检,争取将产品早日投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郭子平在检查中强调,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的生产供应,关系疫情防控大局,关系人民群众生活。全区各职能局、各街道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优质企业特别是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生产重点企业作为“心肝宝贝”,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守在一线解决问题,在指导、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把政府的服务和关爱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企业产能全面恢复并逐步提高。

副区长梁敏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