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供电局保障口罩生产企业用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陆磊 陈行)自2月10日起,宝安区全面吹响企业复工复产的号角,深圳宝安供电局主动联系区工信局,提前了解复工复产企业名单,挨家挨户致电1000多家客户,把用电服务做在前头。深圳德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德夏科技)就是其中一家急需增容用电的企业。

据了解,德夏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检验产品研发、生产、代理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防疫时期该公司转型生产口罩,目前急需用电负荷增容。得知企业需求的第一时间,宝安供电局营业部业扩班班长邓越立即来到现场查勘。经了解,企业所在工业园变压器充足,无需再额外投入成本增容变压器,只需增加低压线路建设解决用电需求即可,这即可为客户电力投资省下一笔资金,亦可缓解客户后期生产资金的运转。邓越将查勘结果告知德夏公司负责人,并帮助他就此事协调工业园区低压线路改造事宜。2月17日,深圳德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现场线路的改造,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到位调试生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