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行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洗车服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邵平 梁婷婷)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位于海旺社区尚都楼下的深圳骏威远汽车服务中心上线了一项暖心服务——为医务人员免费洗车,以此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洗车服务,直至疫情结束。”骏威远的汪老板说。

2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骏威远汽车服务中心看到,门口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致敬最美逆行者!凡医务人员凭工作证/照片可免费享受洗车、消杀等服务……”的标语。而车行内,更是一片繁忙景象,车行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毒。

据了解,自1月28日起,车行就面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开启爱心服务,凡是医务人员(含亲属)凭本人工作证或工作证件照进店可免费享受车辆精细洗车5次、车内杀菌消毒1次、免车辆维保工时费,且同一工作证可供多辆车使用,直至次数用完。

“我有几个朋友是医生,但由于专业不对口没能帮上忙,所以我们就想着,在这个特殊时刻,用特别的方式为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骏威远的汪老板说,截至目前,车行已免费洗车80余辆,该项服务将一直持续至疫情结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