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龙川县委、县政府,龙川县全体父老乡亲:

疫病肆虐、人间有爱,小小口罩、深深情义!

在宝安抗疫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收到龙川弥足珍贵的5万枚口罩,这是龙川县委、县政府千方百计、竭尽所能筹措而来的,是龙川父老乡亲“省吃俭用”挤出来的重要战略物资。此情至重,此行至芳,是阳光,是暖流,是情谊,是大爱!

不动者厚地,不息者高天。无穷者日月,长在者深谊。谨以560万宝安人民的名义,致以最诚挚的谢忱和崇高的敬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疫情防治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现在还是最吃劲的时候。我们坚信,有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河源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我们龙川、宝安两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同饮一江水,携手齐共进。

待得云开雾散、春暖花开,我们再聚首,逐梦行!

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