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航城防疫抗疫

“爱心企业助力航城抗击新冠肺炎”慈善捐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甘明彦 李文)抗疫在行动,捐赠暖人心。2月19日下午,在航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举行了“爱心企业助力航城抗击新冠肺炎”慈善捐赠活动。九家爱心企业捐赠善款,本次捐赠的善款能够解决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等许多实际问题,为航城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助力。

据悉,活动中,利锦社区党委书记丘永雄接收了来自深圳市嘉信润丰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的社区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基金10万元;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明及党工委委员章建红接收了来自深圳市黄田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华润(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永铭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集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广源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捐赠,共计72万元。以上捐款由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市指导服务组代表孙楠、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见证。

1月27日,民鑫医药覃女士为黄麻布社区赠送口罩和温度计

在这场轰动全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除了捐赠的资金和物资,还体现出慈善大爱的社会温度和道义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截至目前,航城街道已接收捐赠口罩13.5万只、N95口罩110只、防护服410件、护目镜1037副、水银温度计1436支、酒精2100升,强有力的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

辖区某企业党支部向航城街道捐赠8万只口罩

据了解,对于本次爱心企业捐赠的善款,航城街道将严格保管,全部用于支援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最需要、最紧急的地方。接下来,航城街道将集中力量,织密防控网络,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