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数字化工具全员投入防疫战疫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按计划如期开工复产

员工排队领取口罩。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林子权通讯员徐丽君文/图)在保证科学防疫、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按计划在2月10日如期开工复产。当天下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通过全球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开工誓师大会,统筹部署年度工作与疫情防控举措。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主持视频会议,对2020年工作与疫情防控战疫进行部署。他要求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全员投入“防疫战疫”工作,全力以赴促生产,竭尽所能服务客户;各子公司、各产线、各平台要把控工作进度,创新网络办公方式,做到思维不停滞、市场不懈怠、防疫不放轻,坚决把产品做精、把行业做深、把平台做强、把服务做细。“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群策群力、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前预警、精准指挥、多维宣传、联防联控,全力保障全员的生命健康安全。”陈焱在开工誓师大会上强调,新形势下,要坚持拥抱数字化、国际化,运用数字化工具、平台,高效应对疫情;坚定使命感、责任感,保持敏锐,全球化运营,专业、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

据介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防疫号召,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圳市系列防疫防控方案,并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为保障顺利复工,该集团未雨绸缪,精心筹备,管理层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开展疫情管控,储备防疫物资,评估潜在风险,安排专人每日做好人员信息统计、溯源,出台赏罚制度文件,督促疫情信息及时反馈;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登记,防护用品正确佩戴,废旧口罩及时回收,严防疫情输入、全盘把控、组织安全生产,为公司发展、客户经营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随着千万返深大军到来,深圳正面临‘防控大考’。生命重于泰山,我们是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陈焱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控管理,及时共享自己的健康信息、行程轨迹,支持公司实现科学决策、快速应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也将严阵以待、严密防控、高效协同,拧成一股绳,在奋斗中凝聚一心,在危机中砥砺前行,奋力攻坚、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