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文明同行 深圳宝安网>专栏>

抗击疫情 松岗义工在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松岗是一座有着4余万志愿者的“友善之城”。在松岗志愿者的历史上,抗灾救灾,志愿者从不缺位。

近日,根据团区委统一工作部署,松岗街道团工委联合松岗义工联在我街道各大商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面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做好体温测量、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并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治知识。

根据区里部署,松岗义工联紧急招募疫情防控应急储备志愿者,从1月30日起,在松岗百佳华、天虹松岗店、天虹松瑞店、沃尔玛等大型商场开展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顾客测量体温、协助维持卖场秩序、协助上货排面等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奉献松岗志愿力量!

据悉,此次防疫志愿活动得到松岗义工积极响应,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同时,松岗街道提前对报名参加的志愿者做好返岗登记工作,筛查符合返深条件志愿者做好上岗前培训,在严格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上岗。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