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关爱环卫工人民间公益同盟成立首个街道分支

热心单位结对关爱城市美容师

学子们为环卫工人送上关爱慰问品。

宝安讯(记者何冬英通讯员曾志远文/图)近日,宝安区2020新春关爱城市美容师行动暨航城街道“绿色公益”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航城街道举行。辖区爱心志愿者、企业党员、市政人员、在校学生及家长代表等近百人欢聚一起,为近50名城市美容师提前送上新春问候。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爱心活动常态化发展,积极形成关爱环卫工人的长效机制,在相关市政部门的指导下,宝安区航城学校、雄鹰清洁党支部及深圳红马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社会热心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航城街道“绿色公益”战略合作联盟。据介绍,这个联盟将通过“结对子”的方式,进一步关爱环卫工人。

在成立仪式现场,航城学子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诗歌朗诵等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此外,航城学子还向城市美容师送上新春关爱慰问礼包,并现场为他们写福字、送祝福等。“能在新春佳节之际,为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表演,我们很开心。”参与表演的学生向以诺坦言。

“收到大家精心准备的新春祝福和慰问,我非常感动。”“我也会继续把航城打扫得干干净净,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更加舒适、开心。”现场,环卫工人们也纷纷吐露心声。

据悉,这个新成立的联盟属宝安区关爱环卫工人民间公益同盟的首个街道分支,旨在更全面、更深入地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动员社会各界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宝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